他戲弄獅子慘被死咬影片曝! 拔出剩「白骨」一根指節消失了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亞買加一名管理員帶著遊客參觀動物園,在遊客面前表演戲弄獅子,沒想到真的把獅子惹怒,下秒右手無名指被狠狠咬住,奮力一陣後終於掙脫,但他的手指皮肉全被撕扯下來,只剩一截白骨。影片上傳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只能說他自找的」、「有些人就是非狠狠教訓一頓不可」。

▲▼動物園管理員戲弄獅子慘被咬。(圖/翻攝推特「@BenjaminEnfield」)

▲動物園管理員戲弄獅子學到慘痛教訓。(圖/翻攝推特「@BenjaminEnfield」)

綜合外電報導,該則影片在推特流傳,畫面中管理員隔著鐵網戲弄獅子,儘管獅子已經發出不悅的低吼,而且明顯也想咬住他,但充滿自信的管理員仍不斷將手指伸進鐵網內,還趁機摸幾把獅子,沒想到下一秒無名指就被死死咬住。

管理員緊張掙扎時,一旁由他帶領參觀的觀光客都還拿著手機拍攝,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,直到他用力掙脫倒在地上後,眾人才發現大事不妙,因為他一部分的手指沒了,整層皮也被咬下,可以清楚看見無名指的白骨。

一名目擊者表示,所有人都以為這是管理員熟悉的橋段,所以當時大家只是拿手機錄影,之後管理員倒在地上,他們仔細一看才看到他的手指皮膚整層消失,而且一節指節也不見了,但可能事發突然過於震驚,當他往車輛走去時,臉上看來沒有多大痛苦。

一名推特網友表示,他之前給該名管理員導覽過,他認為管理員「就是自找的」。其他人則留言,「那老兄在戲弄的對象可是隻獅子啊,這種下場不意外」、「永遠不要唬弄野生動物」、「不然他以為他會有什麼好下場」、「笑死,所有人都呆呆看著,也沒人想說要準備打電話叫救護車」、「想問獅子好吃嗎」、「真的他自己活該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