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爆「停車場之亂」!繳停車費排隊2小時 議員氣炸:像在排快篩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基隆七堵停車場21日上午發生塞車事件,民眾在停車場排隊等待繳費,一等就是3個小時,氣得直呼太誇張,市議員楊秀玉也到場關切。楊秀玉也呼籲,市府交通處應該跟承包商協調,讓停車場做好萬全準備,別發生這種狀況。

七堵停車場5月剛開放使用,因為鄰近南興市場,因此會有不少民眾停放,不過停車場內約可停放300輛車,卻只有一部收費機器,只要人一多就會出現排隊的狀況。

▼基隆七堵停車場發生繳費之亂。(圖/翻攝臉書/楊秀玉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楊秀玉)

市議員楊秀玉接到陳情,前往現場查看,發現隊伍「像排快篩」,實在太誇張,許多民眾為了繳費排了一整排,還要等上1、2個小時。後來楊秀玉聯絡基隆市警第三分局與廠商協調,遠端遙控打開柵欄,讓車輛能夠離場,才解放了苦苦排隊等候繳費機的民眾。

▼楊秀玉後來找員警來,與廠商協調,才終止排隊現象。(圖/翻攝臉書/楊秀玉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楊秀玉)

楊秀玉也呼籲,應該好好思考如何能讓車流順暢,或是增加其他支付方案、派人到場巡視,藉此解決民眾排隊繳費的狀況。

▼楊秀玉認為,隊伍大排長龍,「像排快篩太誇張」。(圖/翻攝臉書/楊秀玉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臉書/楊秀玉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