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甜點根本夏天人氣王!手作水果塔多吃幾口不罪惡 巴斯克會上癮

實習記者施至真/綜合報導 圖/Pinkoi提供

喜歡果香製品的朋友注意,芒果的產季又來臨啦!新鮮多汁的果肉,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,做成蛋糕、小點也別有一番風味,今天就整理了多款超人氣芒果甜品,從千層派、水果塔到各種不同口感的蛋糕都有,螞蟻人還不快點往下滑看看。

#花漾朋派 夏日芒果乳酪卡士達千層

這款「夏日芒果乳酪卡士達千層」完全是為少女所設計的,以千層的蛋糕餅皮展現厚實、綿密的口感,並加入新鮮愛文芒果,搭配芒果酪和香甜卡士達內餡,一口就能感受到多層次口感的美味。

▲芒果蛋糕(圖/Pinkoi提供)

#Mini私房點心 盛夏芒果卡士達&夏日芒果

放上滿滿餡料的芒果塔是不是也很吸引人呢?選用枋山芒果製成的芒果卡士達內餡,搭配手工酥脆塔皮,再以新鮮芒果、藍莓點綴,酸酸甜甜的好滋味,讓人愛不釋手。

▲芒果蛋糕(圖/Pinkoi提供)

另外,Mini私房點心也推出一款小巧精緻的夏日芒果塔,來進攻你的味蕾!縮小版的水果塔,一口咬下超級幸福,就算多吃幾口也不會感到太罪惡,不管送禮、自己吃都超適合。

▲芒果蛋糕(圖/Pinkoi提供)

#CookCorner 廚藝角落 芒果塔烘焙手作課

喜歡芒果塔的朋友,也可以參考CookCorner廚藝角落的手作課程,從製作塔皮、調配餡料到技巧裝飾,都由師傅一步一步細心教學,最後還會附贈完整食譜,就算回家後突然想吃,也能馬上動手做!

▲芒果蛋糕(圖/Pinkoi提供)

#揪嗨派 微夏芒果慕斯蛋糕&微夏戀曲芒果慕斯

芒果慕斯絕對是最經典的小點心!慕斯內餡選用爽脆的青芒果,加上五層香濃綿密的蛋糕,最後淋上熬煮多時的芒果醬增加風味,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,絕對能撫慰一整天的疲憊感,讓你吃一口就上癮。

▲芒果蛋糕(圖/Pinkoi提供)

這款「微夏戀曲芒果慕斯」同樣使用青芒果製作內餡,清爽口感完全不會膩,最後再以巧克力製成花朵,灑上珍珠糖和巧克力碎做點綴,最適合多人一起過節和慶生。

▲芒果蛋糕(圖/Pinkoi提供)

#巧克力雲莊 香芒果泥巴斯克

這款芒果口味的巴斯克蛋糕是不是很特別呢!在綿密絲滑的巴斯克蛋糕上,加入芒果、百香果製成的酸甜果泥,奶香與果香完美融合,保證讓你吃一口就上癮。

▲芒果蛋糕(圖/Pinkoi提供)

►SOU‧SOU「十數印花電烤盤」質感爆表 擺上餐桌超吸睛

►2022年必吃8款「特殊粽」!剝皮辣椒雞、白玉抹茶紅豆每一口都滿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