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疊刀刺死男室友 離婚夫婦聯手奪命!一審判決出爐

▲宜蘭地方法院以傷害致死罪,判沈女7年4月刑期,許男因依傷害罪,被判10月刑期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宜蘭地方法院以傷害致死罪,判沈女7年4個月徒刑,許男則依傷害罪,判10個月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2021年9月27日宜蘭羅東發生女室友刺死男室友命案,同住但早就有過口角不愉快的30多歲沈姓女子與60多歲蘇姓男子,沈女因不滿物品被蘇男翻動,當日上午6時兩人在屋外再度發生爭執拉扯,而沈女前夫許姓男室友也上前毆打蘇男,混亂中,沈女以摺疊刀刺傷蘇男右小腿動脈,蘇男大量出血送醫不治。宜蘭地院以傷害致死罪,判沈女7年4個月刑期,許男因傷害罪,被判10月刑期。

街友同住宜蘭羅東鎮的沈女、許男與蘇男是室友,因常在生活習慣上有口角吵架不愉快,2021年9月27日27日上午6時許,沈女因物品被翻動與蘇男在屋外又再度吵架進而發生爭執拉扯,在屋內的沈女前夫許男,見狀也跑到屋外,與沈女一齊毆打蘇男,一陣混亂中,沈女持摺疊刀刺傷蘇男右小腿動脈。

沈女刺傷蘇男後逃逸,許男則是打電話報案,遭刺蘇男因大量出經送醫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