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郭台銘「唾液機」快篩陽 柯文哲:去仁愛醫院PCR「僅花5分鐘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快篩陽性,因此緊急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PCR採檢,引發外界熱議。柯文哲下午表示,自己使用快篩後呈現陽性,後來又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口水機快篩,結果也呈現陽性,所以由先前確診隔離結束的隨扈載去仁愛醫院PCR,「5分鐘全部做完。」

柯文哲22日下午在家自拍影片,提及早上起床時發現「喉嚨怪怪的」,「也不是很痛,就是卡卡的,然後會咳嗽、流鼻水。」因此自行快篩後呈現陽性,後來想到郭台銘曾借給台北市政府一台口水機,乾脆就拿出來做,「結果竟然也是陽性。」

柯文哲說,因為自己的隨扈於上週確診,目前已經隔離出來,所以由確診過的隨扈載他到仁愛醫院PCR,「今天去的時候,很驚訝居然沒什麼人。」自己透過網路預約,並直接帶健保卡到現場,全程花了約5分鐘,目前正在等PCR結果,「不過還好,除了會咳嗽以外,其他還沒什麼太明顯症狀。」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陽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陽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