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排隊一劑只要46元!民眾搶買海外快篩 草莓網熱銷57萬劑

▲▼草莓網,快篩,海外。(圖/翻攝官網)

▲香港草莓網站上觀察到連日湧上搶購潮,周六單日即賣出2.9萬劑快篩。(圖/取自草莓網,下同)

記者楊智雯/台北報導

疫情感染個案遽增,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倍增,但辛苦排隊不一定買到全家足夠的快篩試劑數量,自從開放海外購入後,香港草莓網站上觀察到連日湧上搶購潮,免排隊、光周六單日即銷售2.9萬劑快篩,近10天累積銷售高達56.9萬劑,目前持續上架多品牌鼻咽快篩、唾液快篩,免出門排隊,一鍵搞定!

指揮中心在防疫期間放寬通關程序,開放民眾輸入自用快篩,香港草莓網 為便利民眾選購,每天提供不同品牌鼻咽快篩、唾液快篩,包括Raycus、Bioantibody佰抗生物、YHLO亞輝龍、Gene Science峻山生物醫療、Hotgen熱境生物、Raycus唾液快篩等,產品皆通過歐盟認證之外,並分別提供20支、50支、100支等包裝,可依照個人需求來選擇。

▲▼草莓網,快篩,海外。(圖/翻攝官網)

▲Hotgen熱境生物特價最便宜一劑只要46元。

觀察站上最多人一次購買100劑,其中Hotgen熱境生物特價最便宜一劑只要46元,分別有100劑、50劑兩種包裝,只要15分鐘便取得測試結果,有鑑於兒童與老人確診數激增,家長協助小孩執行採檢鼻腔病毒的快篩不易,口含式設計的Raycus唾液快篩最便宜一劑只要80元,免受抽取鼻液深喉之不適,適合長者和孩童使用。

在香港買比實名制快篩便宜,民眾想從香港草莓網 購買自用快篩,只要搜尋「COVID-19 Antigen Test」就可找到快篩試劑,但要注意每人不超過100劑,免申請專案核准,每人限輸入一次, 下訂時也記得同步下載註冊財政部關務署EZ WAY易利委APP,會讓通關流程更加便捷迅速。

不少民眾直呼海外快篩價格合理,免排隊一次購足,且有多種品牌選擇,站上天天上架貨量足夠,不需要請海外朋友代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