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白沙屯媽祖連2年停駕這家鄉公所 鄉民high翻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苗栗縣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8天7夜進香活動,今天(21日)進入第3天,清晨近5時50分「粉紅超跑」停駕元長鄉公所。而這也是白沙屯媽祖連兩年停駕元長鄉公所,讓當地鄉民high翻。有香燈腳直呼,「元長今年一定旺!連續駐駕了!」

快訊/白沙屯媽祖連2年停駕元長鄉公所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▲▼白沙屯媽祖今晨近5時50分停駕元長鄉公所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訊/白沙屯媽祖連2年停駕元長鄉公所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元長鄉長李明明也持香跪拜,向媽祖婆祈求疫情趕快過去,讓人民恢復正常生活。而她也笑說,凌晨2點多就到公所了,完全沒睡覺。

白沙屯媽祖徒步南下北港,20日凌晨起駕,展開8天7夜的進香活動,21日晚間駐駕雲林縣崙背鄉奉天宮,今凌晨2時起駕,要前往北港朝天宮進行祝壽大典,清晨5時50分停駕元長鄉公所,在近6時起駕出發;23日凌晨0時15分進火,27日下午3時5分回宮,6月7日凌晨1時20分開爐。

▼元長鄉長李明明持香跪拜媽祖婆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直播影片)

快訊/白沙屯媽祖連2年停駕元長鄉公所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直播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