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媽遶境 超狂公公燃燒「美工魂」幫做告示板 網全跪了

白沙屯媽遶境公公燃燒美工魂幫做告示板 成品驚呆網跪了

▲女網友的公公幫忙做看板,做出來的成品讓網友狂讚太有才。(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圖文/鏡週刊

白沙屯媽祖8天7夜遶境活動於20日凌晨起駕,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人要擺攤分贈素食,需要製作看板標示,於是她請公公幫忙製作,沒想到公公燃燒起美工魂,做出來的成品讓她驚呆,大讚公公根本是「被建材業耽誤的設計師」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公公的作品,她表示家人在白沙屯媽祖那邊有兩個攤位捐素食,於是請公公幫忙做標示看板,「結果我公公燃燒了他的美工魂,一個晚上把巨無霸的看板做出來了」,更大讚公公是「被建材業耽誤的設計師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沙屯媽遶境公公燃燒美工魂幫做告示板 成品驚呆網跪了

網友曬出多張公公做的標示看板,包括微立體的炒飯、炒麵和粽子,她驚呼「那個飯麵真的太扯了」,公公還將玉米擬人化,原PO透露玉米是取自她女兒的髮型跟動作。

白沙屯媽遶境公公燃燒美工魂幫做告示板 成品驚呆網跪了

網友看了狂讚公公太有才,「巧手」「這手工很可以耶」「超強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「公公也太強了吧玉米有夠可愛」「公公好厲害噢!一個晚上可以做這樣!」「公公以前是不是學藝股長」「太強了,看到招牌都想進去吃看看」「公公真的被耽誤了」「好有創意喔」「太強大了啦!」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網傳小學生考卷問「帥帥的指揮官是誰?」 他怒轟:拒絕洗腦應嚴懲
成大教學生「確診免通報」領保險金才要 網炸鍋後急刪文
小孩停課爸媽13首歌單「曝心聲」 網:笑著笑著就哭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