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字幕跳火星文「桃園“藍>綠“必敗」 公司回應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華視近期不斷出現字幕出包的狀況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華視18日又出現跑馬燈字幕出錯,已是4月20日以來第8次,畫面還上傳至YouTube,引起極大討論。對此,華視回應,發現字幕出錯後,已經立即處理、更正。

從4月20日以來,華視8度字幕出錯,18日晚間6點的新聞字幕出現亂碼,寫著「張善政出戰 鄭運鵬:認桃園”藍>綠”必敗」,過了數秒以後標題消失,似乎是工作人員發現出錯緊急下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華視的字幕出包後,所有標題、跑馬燈消失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不過,這段影片後來還是被上傳到YouTube頻道,21日再度被抓包,瞬間引起網路上討論,雖然影片已經移除,網友們仍炮火猛烈,「有什麼密碼嗎」、「低級錯誤一錯再錯」、「華視繼續亂搞」、「華視是用AI在寫稿嗎」、「藍綠必敗,那是白贏囉?還是橘?」針對18日出錯的狀況,華視晚間表示,發現字幕錯誤後,已立即處理更正。

華視4月20日一早突然播報「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 台北港艦艇爆炸 設施 船舶損毀」的消息,一度引起民眾恐慌,誤以為解放軍打過來,沒想到竟是誤植,後續還有總統蔡英文名字被打成「蔡EE」,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誤植為「總統」的情況發生,不斷出現錯誤,已引起許多不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