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胸和私密處」拍給我看 陸副校長手滑群發色留言

▲▼ 鄭州副校長全發色色簡訊,謊稱被盜號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微博)

▲ 鄭州一名譚姓副校長手滑群發情色簡訊,事後謊稱微信被盜號 。(圖/翻攝 微博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譚姓副院長,在工作微信群內疑似傳錯訊息,要求某人拍下胸部和私密處才能睡覺。5分鐘後,該名副校長又在群內發了一條消息表示,自己微信號被盜,通過公安朋友找回。實際上,帳號根本沒有被盜,該名副校長被停職接受調查。

陸媒《上游新聞》21日報導稱,事發時間是19日晚間11時36分,鄭州輕工業大學174人的工作微信群中,微信名為「譚某某—常務副院長」發了一條露骨短信,內容是把胸部和私密處拍給我再睡。當時群裡不少人回覆「??」,不敢置信該名副校長行為。

▲▼ 鄭州副校長全發色色簡訊,謊稱被盜號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微博)

▲ 闖禍的譚姓副校長事後謊稱微信被盜號 。(圖/翻攝 微博)

大約5分鐘後,譚姓副校長又發了一條短信,聲稱自己帳號被盜,剛通過公安朋友找回來。事後,學校相關單位展開調查,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黨政辦負責人接受媒體採訪堅定的說,「確實微信號被盜,正在補救。」

報導稱,知情人士指出「於公,他沒有報警;於私,也去核實了,沒有這回事。」說白一點,譚姓副校長根本沒報警微信號被盜,再者大陸公安不可能私下幫人找被盜的微信號。

目前,鄭州輕工業大學成立專班展開調查,被停職的譚姓副校長又坦承,當時說微信號被盜通過公安朋友找回,是因為害怕,至於露骨短信是發給自己的妻子。

騰訊公司今21日也發布聲明,「經查證,該教師帳號近期登陸IP與登陸設備無變化,其微信帳號不存在被盜情況。」

該起事件引起網路熱議,還有報導標題指出「比撩騷更惡劣的是,譚副院長公然撒謊一定是撒謊」;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「乾脆說手機丟了都比撒謊好」、「為人師表私下玩好大。」

▼騰訊公告先澄清,「該教師帳號沒有被盜」 。(圖/翻攝 微博)

▲▼ 鄭州副校長全發色色簡訊,謊稱被盜號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