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華職棒33年重返台東 中信兄弟首戰...饒慶鈴開球

▲中信兄弟台東場首戰,饒慶鈴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中信兄弟台東場首戰,饒慶鈴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2022年中華職棒33年例行賽,5月24、25日在台東第一棒球場,中信兄弟安排主場將與樂天桃猿進行2連戰,縣長饒慶鈴在24日首戰賽前將受邀進行開球,正式宣告睽違14年後中華職棒賽事重返台東。

饒慶鈴表示,台東睽違14年再度舉辦職棒賽事,中信兄弟提供4千張縣民回饋票卷,扣除縣內25所學校基層棒球隊師生466張票後,其餘3534張全數開放給縣民上網登記索取,5/14上午9點開放線上登記,短短5分鐘內即索票完畢,證明台東鄉親對於棒球與職棒的熱情,希望明年中華職棒能再到台東,滿場觀眾是最好印證。

縣府教育處指出,由於台東棒球村第一棒球場停車空間非常有限,目前球場內部停車場僅規劃開放給中華職棒、中信兄弟球團、貴賓與媒體記者朋友停放。另外,縣府再次提醒鄉親兌換回饋票券時間在5/24、5/25的14時至18時,在棒球場一壘售票口辦理,索票民眾請備妥索票序號及身份證明文件〈身分證V或設籍台東〉,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兌換。現場剩餘票券則自比賽當日17時起開放現場縣民排隊,並於18時至18時35分開放領取,每人以領取1張為原則,至多2張且不開放選位,民眾仍須備妥身份證明文件〈身分證V或設籍台東〉兌換。

教育處進一步指出,賽事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、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職棒防疫規定辦理,如因疫情閉門比賽,則該索取的序號或兌換票券直接作廢。如當日因雨延賽,民眾可持已兌換之票券,上中信兄弟官網公布場次觀看比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