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到馬英九宣傳!北一女熱音社「IG讚數暴漲」 網:不愧流量第一人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北一女中熱音社28日將舉辦第27屆最終展演「Callous」,該屆熱音社的Instagram粉專在倒數第九天時,上傳一則前總統馬英九參與倒數的宣傳影片,不久便在北區高中生間瘋傳,該粉專案讚數也飆高。據了解,馬英九知悉後很開心,也很震驚迴響那麼大。

▲馬英九替北一女熱音社成發宣傳倒數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fgrc27_vivus)

▲馬英九替北一女熱音社成發倒數宣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fgrc27_vivus)

影片中,馬英九身穿長袖藍色牛仔襯衫、戴著墨鏡、口罩,相當有朝氣地說:「大家好,我是馬英九,5月28日北一熱音27屆最終展演『Callous』,在公館『Pipe』 倒數九天,一定要來唷。」有趣的是,當馬英九講到「倒數九天」時,還特別舉雙手比出九。

該則影片上傳後,開始在北區高中生間瘋傳,該熱音社的IG粉絲大增,其他貼文平均按讚數只有100出頭,但這篇24小時已經超過1.5萬,轉發數3萬多。

有網友表示,「這才叫倒數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猛的倒數」、「朝聖 老實說蠻可愛的」、「到底是要多扯啦」、「馬哥不愧為流量秘密第一人」、「居然是流量密碼...」。

馬英九錄製影片的原因,據悉是熱音社學生寫信給馬英九辦公室,希望馬幫忙宣傳成發倒數,馬覺得蠻有趣,就在附近公園錄一個簡短的影片,鼓勵她們。馬辦知情引起廣大迴響都感到很震驚,而馬英九也覺得很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