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站路邊「身體詭異不停抖動」⋯還濕了 老司機一眼秒懂抓人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清晨六點一名女子在高雄街頭哭泣,巡邏員警發現覺得怪,所以上前盤查,這名女子在跟員警講話的時候,身體不自覺的抖動,搞了半天原來是「毒癮發作」,碰巧遇到警察,他只好乖乖交出身上的毒品,警方偵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她送辦。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在路邊不停抖動身體,意外抖出了毒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在路邊不停抖動身體,意外抖出了毒品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19日清晨六點,一名47歲的機車女騎士就把車停在苓雅區的大順三路,巡邏員警覺得怪,所以就靠近詢問,車還沒停妥,對方就先開口詢問路,同時表示自己是從台南騎車要來高雄找朋友,不過路不熟,但是講話過程當中,身體卻不停抖動,員警覺得怪,再次詢問對方從哪裡來,她又辯稱自己是從林森路,兩次答案明顯不一致。

越講,這名女子身體越來越抖,連手都不停的發抖,還有冒汗,明顯看起來就是「藥癮發作」,但員警也不動聲色,等到這名女子「狀況好轉時」,問她要不要把東西交出來,這名女子才乖乖交出了身上的海洛英毒品13包,同時跟警方表示自己刑期才剛結束出來,近期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,找不到工作才會又吸食毒品,全案被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