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15歲少女無照撞死女遊客 議員5分鐘出現:我是她親戚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家老中青三代近20人日前到澎湖旅遊,其中60多歲的朱姓阿嬤過馬路時,被15歲無照的許姓少女騎機車高速撞上,送醫後不治,且許姓少女的議員親戚也在5分鐘內就趕到現場,讓朱女家屬不滿,雙方事後也爆發肢體衝突,互相提告。

朱女家屬以「悲痛的母親節」為題表示,她們一家人約好每年都要去澎湖遊玩,沒想到5月8日母親節當天,卻遇上車禍,讓她們永遠失去「媽媽&阿嬤」。此外,少女無照駕駛又沒戴安全帽,當天車速過快,撞上朱女後在地上刮出一道很長的車痕。

沒想到,許姓少女的家屬從一旁突然出現,面對他們詢問「怎麼騎車的」、「人這麼多,怎麼會騎這麼快,把人撞成這樣?」時,竟大嗆「要把事情鬧大是嗎?」還搬出親戚是當地議員。5分鐘後,許姓少女的議員親戚也到場關切。

▲▼澎湖15歲少女無照撞死女遊客 5分鐘後議員出現:我是她親戚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朱女家屬不滿許姓少女家屬找議員來談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澎湖15歲少女無照撞死女遊客 5分鐘後議員出現:我是她親戚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朱女家屬表示,許姓少女的媽媽不斷聯繫他們,最後由許父陪同許姓少女從澎湖來台捻香道歉,到靈堂時卻有警察、副局長、民代及議員陪同,但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,捻香時道歉的只有許母,許女及許父都面無表情,讓家屬完全感受不到歉意,進而爆發肢體上的推擠衝突。

朱女家屬指出,許女一家回澎湖後態度大轉變,聲稱許姓少女因推擠而腦震盪,需要住院回診,本來答應要支付喪葬費用也跳票,讓家人都難以接受,「我們至親的阿嬤(媽媽)人生即將圓滿,羽化成仙,已經魂斷異鄉還被顛倒是非,能瞑目嗎?」因此決定提告。

對此,許父表示,朱女家屬在網路上PO文霸凌女兒,他們到場捻香卻被毆打導致腦震盪,因此決定提告傷害,「(女兒)也不是故意的,錯就錯在我這個父親,可以的話針對我(這個)父親,拜託不要再針對我女兒了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