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520首曬超甜合照! 「放閃鼓手男友」窩他懷裡...萬人暴動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陳芳語日前被爆和「血肉果汁機」鼓手彥文熱戀,今天是520,許多人趁此機會認愛或結婚,陳芳語也選在今天首度PO出和彥文的親密合照,還寫了8次520,「大家黑皮嗎」,看起來應是兩人之前到花蓮旅遊時所拍,馬上吸引破萬人按讚,粉絲都紛紛留言祝福。

▲▼陳芳語放閃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。(圖/翻攝陳芳語IG)

▲陳芳語首度發文放閃「血肉果汁機」鼓手彥文。(圖/翻攝陳芳語IG)

陳芳語先前被爆料有新戀情後,所屬華風回覆:「二人是今年三月底因拍攝合作單曲MV認識,雙方在音樂的想法上有很多共同話題,新的關係剛開始,希望大家給多一點空間,Kimberley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血肉果汁機經紀人也表示:「沒有太干涉樂團團員的交友狀況,也不太過問他們私生活,因此無法做過多回應。兩人因為共同喜愛的音樂而相識,也更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在藝人的作品上,私生活部份就還請大家給予多一點空間了!」

而陳芳語和血肉果汁機合作也越來越密切,聯手推出全新的音樂企劃《歡迎美女來到野獸脫口秀》,並重製她的經典歌曲《愛你》成新版本,在陳芳語出道十週年之際推出,而彥文也在IG限時動態宣傳這個企劃,並tag女友帳號寫:「520。」搭配一個嘟嘴的表情符號,向陳芳語示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