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相隔1084天的MVP 王勝偉燦笑:好久喔 

▲王勝偉、葉竹軒 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王勝偉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20日對樂天桃猿之戰,8、9棒葉竹軒、王勝偉連線開啟攻勢,其中王勝偉3安猛打賞,貢獻4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,悍將單場得分創本季新高,終場9比6擊敗樂天桃猿。這是王勝偉轉隊後首獲單場MVP,也是相隔1084天再拿到,他在賽後露出燦笑,「好久喔,沒有想到過這麼久,畢竟這一兩年都在二軍。」

悍將過去單場最多分是7分,今天敲出雙位數安打,攻下9分,創下本季新高。王勝偉先發9棒鎮守游擊,2局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,3局再擊出1分打點安打,5局擊出本場第3安,打回第4分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一次單場4打點要追溯到2019年6月1日對戰統一獅,王勝偉當時也拿下MVP,他賽後表示,沒想到已經隔了這麼久,「這兩年在二軍比較多,今年也一直在抓一軍比賽節奏。」

幫助球隊開啟攻勢,王勝偉謙虛表示,「都是大家努力得來,有按照教練給的任務,好好堆壘、執行戰術。」

葉竹軒在2局滿壘敲安,突破球隊滿壘魔咒,下一棒輪到自己也擊出安打,王勝偉直言,前面有黑豆,自己很放心,「他是屬於確實擊球的類型,看到他打,我並不擔心。」他也說,能贏不只是靠他們倆,「壘上如果沒堆壘,不一定能有好的氣勢,大家都很努力。」

王勝偉此役也在3局、5局發動盜壘成功,希望藉由自己鼓勵年輕選手,「教練有賦予任務,我就嘗試看看,也希望年輕人勇於嘗試,我可以的話,相信他們會做得更好。」

他也稱讚年輕選手,「他們即使在比賽後半段,還是展現很好的鬥志,很想繼續得分,能和第一名打成這樣,真的是很好的學習經驗!」相隔1084天拿到MVP,他笑說,「我會再接再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