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什麼角色我都可以勝任」 吳哲源興奮投完7局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20日10比1大勝統一7-ELEVEn獅,兄弟先發投手吳哲源這兩場轉投先發表現出色,今天更是生涯首度投滿7局,賽後吳哲源表示,「什麼角色我都可以勝任。」

吳哲源先發7局,用了104球,71個好球,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1次四壞球,無失分,拿到個人本季第2勝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第一次單場投滿7局,並且用球數破百,吳哲源表示,「這兩場先發表現差不多,進攻好球帶,沒什麼特別想法,從後援轉到先發,主要是體能,投球上都差不多,體能調節比較重要,還在適應先發,目前才先發第2場,現在還太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哲源表示,「什麼角色我都可以勝任,不一定先發或是後援,有出賽機會,就會把握機會表現,第7局投手教練喊暫停,也讓我喘一下,讓我投完那一局,蠻興奮投完7局,也是突破一步,就是繼續努力,盡可能替球隊付出,盡我能力去投,蠻感謝隊友,才有這個第2勝,大家都辛苦了。」

▲▼1105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五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-吳哲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吳哲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