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中華3對3女籃好威! 世中運宰地主法國勇奪金牌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在法國諾曼第舉行之2022世界中學生運動會,中華隊小將再度傳來捷報,在女籃3對3項目以HBL霸主淡水商工化身的中華女將,於金牌戰以21比13擊敗地主法國,順利拿下金牌殊榮。陣中主力射手韓汛也在三分球大賽奪冠,高喊「Taiwan No.1」。

▲世界中學生運動會,中華3對3女籃勇奪金牌殊榮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▲世界中學生運動會,中華3對3女籃勇奪金牌殊榮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韓汛、李恩芯、蕭豫玟、楊幸恩等4名淡商女將化身的中華3對3女籃代表隊,本屆世中運一路過關斬將,4強戰以22比10撂倒強敵塞爾維亞,在金牌戰碰頭地主法國。

金牌戰中華女將表現仍勢如破竹,最終21比13順利贏球,順利拿下本屆世中運女籃3對3冠軍金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