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新洋520求婚成功了! 放閃俄羅斯女友:因妳而相信命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恭喜徐新洋求婚成功了!他稍早在社群網站上傳照片,穿著一身白色西裝,跟俄羅斯女友宋蕊安(Soa)一起捧著大把玫瑰花,幸福寫下「Because of you, I started believing in fate(因為妳,我開始相信命運)」,在520這天公開甜蜜的喜訊。

▲徐新洋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徐新洋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徐新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新洋跟Soa穩定交往7年,平時就常大方地秀恩愛,先前也說過有意要結婚,時間點大約就在這1、2年間,等經濟狀況穩定了就結。他的爸爸徐乃麟也早就接納這個未來媳婦,日前才剛鬆口表示「看今年、明年他們的狀況吧」,果然5月20日這天便等到好消息。

看到徐新洋宣布喜訊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夥伴們也熱烈祝賀,江宏傑、小刀、王子、徐謀俊、艾薇、邱宇辰等人都迅速來留言「恭喜」、「帥」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徐乃麟表示目前受疫情影響,兒子暫時還不會辦婚宴,有建議他們先登記結婚,小倆口之後會再做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