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國防部宣稱:盧甘斯克接近「完全控制」 即將完成解放

▲▼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(Sergei Shoigu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(Sergei Shoigu)聲稱,對盧甘斯克已經完全控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 

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(Sergei Shoigu)20日表示,俄軍已經接近完成控制盧甘斯克,即將完成解放,1908名被圍困在馬力波的亞速鋼鐵廠內的烏克蘭士兵已投降,該鋼鐵廠目前在俄軍的控制之下。

紹伊古指出,烏軍試圖拖延俄軍隊的推進,並且不讓當地居民離開城鎮,當作人肉盾牌。基輔政權在戰場遭受失敗,試圖在某些局部領域取得短期成功,並將其視為大捷報宣傳

紹伊古說,對亞速鋼鐵廠的封鎖仍在繼續,被烏克蘭民族主義份子扣押在那裡的平民,陸陸續續從工廠裡撤離,共有 177 人獲救,裡面有 85 名婦女和 47 名兒童。所有撤出的人員都得到了適當的醫療和心理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