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60火球男對決!佐佐木朗希技壓千賀滉大 5連勝登勝投王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千葉羅德海洋20日作客福岡軟銀鷹,佐佐木朗希再度跟千賀滉大同場對決,他主投6局用97球,被敲4安打失1分,奪9次三振,生涯最速164公里火球連發高達5顆球,160公里火球多達9顆,拿下5勝登洋聯勝投王。

佐佐木朗希還沒登板就獲得2分援護,首局讓三森大貴敲右外野飛球,對決柳田悠岐飆生涯最速164公里速球讓他揮空三振,2局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,對方跑壘失誤,最後兩出局三壘有跑者時再飆三振解危,4局兩出局為止直球、指叉球搭配連續6次三振。

佐佐木朗希4局兩出局後連挨2安打又投出觸身球保送,形成滿壘,最後製造滾地球化解,6局下遭牧原大成三壘安打,柳田悠岐敲滾地球失1分。羅德全場掃13支安打,包含佐藤都志也全壘打,火力支援佐佐木朗希,最終以8比1獲勝,5連勝躍升洋聯勝投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球男對決備受矚目,千賀滉大則遭羅德打線狙擊,4局被6安打失4分,承擔敗戰,最快球速達160公里。佐佐木朗希表示,「今天隊友很早就拿下很多分數,讓我可以大膽投球,控球上還是有點掙扎,下次投球再做修正。」千賀滉大則跟捕手搭擋甲斐拓也和跟隊友道歉,認為自己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。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截自羅德官網)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截自羅德官網)

關鍵字: 佐佐木朗希羅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