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團Oh My Girl成員爆「熱戀女藝人」! 網揪13證據:太衝擊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韓女團Oh My Girl團員祉呼(지호)今年5月正式宣布約滿不續,不料近日卻爆出她與相差14歲的搞笑藝人金申英(金信英)「熱戀中」,一名Youtuber指出10證據稱兩人行為根本是情侶,且祉呼的粉絲之間也早有傳聞,此影片目前已超過百萬人觀看,也逼得金申英不得不正式回應此事。

▲Oh My Girl成員祉呼被爆跟女藝人戀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ihoa_f、ksy83s)

▲Oh My Girl成員祉呼被爆跟搞笑藝人金申英戀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ihoa_f、ksy83s)

Youtube頻道「脫飯收容所(暫譯,탈덕수용소)」17日上傳一支影片,標題前段直接寫「金申英❤女偶像熱戀」,內容則是指出金申英和Oh My Girl團員祉呼是情侶,裡面舉出13點「證據」,包含祉呼每次都會在專輯謝謝金申英,且暱稱對方「辛巴」,還有兩人疑似有情侶鞋、情侶戒、情侶手環,另外Oh My Girl團員原本都是上同一個美容院,但後來只有祉呼轉到跟金申英同一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曾有祉呼的粉絲在推特上直接hashtag祉呼,不滿表示祉呼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粉絲面前提到金申英,次數多到有點過火,希望她稍微節制一點,而祉呼首次開設個人IG後,率先追蹤的也不是Oh My Girl團員,而是金申英。

▲Oh My Girl成員祉呼被爆跟女藝人戀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【탈덕수용소】 Sojang)

▲Youtube頻道「脫飯收容所」PO影片指祉呼和金申英在交往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【탈덕수용소】 Sojang)

根據上述幾點,該影片直指祉呼和金申英在交往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「我本命爆熱戀是第一波衝擊,第二波衝擊是跟同性藝人,第三波衝擊是對象是金申英」、「沒想到這件事會浮上檯面被公開討論」、「情侶物品真的太多了吧」、「無論如何希望祉呼幸福」。

▲Oh My Girl成員祉呼被爆跟女藝人戀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m_ohmygirl)

▲韓女團Oh My Girl今年出道滿7年,未來將以6人形式繼續活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m_ohmygirl)

對此,金申英在個人主持的廣播節目《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》中表示,「出現了很多不像化的傳聞,我還在想真的會有人相信嗎?結果還滿多人跑來跟我說這件事...很無言」,言談間滿是無奈,她解釋自己常常借衣服給祉呼穿,並不是什麼情侶物品,「借衣服給妹妹穿也不行嗎?」最後嚴正否認跟祉呼戀愛的傳言,而對剛離開前東家的祉呼,她也坦言有些擔心,但同時也為勇於挑戰新嘗試的祉呼加油,希望外界多多給予支持,而現在爆料此事的影片已悄悄轉為私人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