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朋遭控「長期欠薪」! 14年經紀人不爽解約:會撕到懷疑人生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志朋過去和吳奇隆、蘇有朋組成「小虎隊」出道,帥氣外型擄獲粉絲芳心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參加選秀節目《追光吧!哥哥》重新被觀眾熟知。誰料,形象一向良好的他,日前被合作14年的經紀人爆料長期積欠薪資,對方最終忍不下去,宣布即刻解約。

▲陳志朋被經紀人爆料長期欠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志朋工作室)

▲陳志朋被經紀人爆料長期欠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志朋工作室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志朋的經紀人威廉20日透過工作室微博發文,控訴長期遭積欠薪資,雙方從2008年共事至今已有14年,彼此信任也互相成就,如今因此被迫選擇離開,已委託律師解除2人合作關係、並正式通知對方,相關問題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,「期待能夠平穩有序的過渡」。

▲經紀人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志朋工作室)

▲經紀人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志朋工作室)

由於19日是陳志朋生日,威廉也送上遲來的祝福,引用對方曾說「人生往回看是不可以的,會看到很多自己很受傷的一面」自勉,希望未來各自安好。貼文曝光引來網友熱議,「第一次見工作室發聲明撕藝人」,經紀人預告「會撕你們到時懷疑人生」,似乎還有許多未爆彈,陳志朋對此則尚未有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