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G首碰越南瘋狗…SGB亮奇招中路小法差點農成三星 首戰驚險勝利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MSI六強淘汰賽終於正式開打,第三局由台灣粉絲最關注的PSG對上本屆堪稱四強熱門人選,來自VCS賽區的SGB。SGB在前期大逆風下,後期靠著穩穩抓住信心,利用小法師框框成功農起來出關大魔王,但PSG最後在順利抓下兩次輔助逆轉戰局,驚險拿下六強賽首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PSG在六強賽首場對上SGB,將Hanabi重新端上陣,端出相對安全的版本陣容;但SGB Froggy則驚喜選出維迦中路,下路則是T1 第一場拿出的小砲+銳兒陣容。在5分鐘時PSG配合輔助跑線,率先在對方紅區拿下貪心的熊熊人頭;在八分鐘時Kaiwing跑線又再度幫助到上路Hanabi拿下血鬼人頭。11分鐘在河道碰到,Kaiwing直接上去抓一波,再度抓下兩顆人頭,分別由Unified、Bay拿到,PSG順勢拿下首龍。

13分鐘時SGB試圖要找到破口,銳兒閃大想開Unified,但直接被大招化解掉,收毛抓掉兩顆人頭,SGB打法似乎有些凌亂,人頭數來到6:1。而在17分鐘PSG卡視野差讓SGB動龍,雖然龍拿下但SGB被收下3顆人頭,用營運穩穩將SGB壓在地上,維迦似乎沒有起到任何作用,幾乎放完框框就只能在旁邊納涼。儘管SGB抓到火龍走位趨前抓掉一波,但在21分鐘又被團滅,人頭數來到15:3順便拿下巴龍。

但在29分鐘SGB抓到機會,抓掉PSG AD、SUP讓比賽節奏暫緩,在34分鐘Bay想上去抓小法,在沒有女妖的情況下又直接被框框抓住融化,巴龍反被SGB拿下,情勢一度被逆轉反打,但PSG抓到銳兒走位失誤,順利拿下風龍龍魂。接著Unified再度抓到銳兒,成功逆轉戰局拿下ACE,遊戲時間40分鐘驚險拿下勝利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