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男大生疑玩Switch時身亡!口鼻流血「體感配件還綁在腳上」

▲▼Switch健身環遊戲。(圖/CFP)

▲Switch一款非常熱門的體感遊戲《健身環大冒險》(Ring Fit Adventure)。(示意圖,非事件當事人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20日傳出一名18歲男大生疑似在家玩Switch時突然死亡。警方在現場發現,男大生的腳部還綁著體感遊戲配件,地上也放著瑜珈墊,生前應該是在遊玩Switch的運動遊戲。

根據港媒報導,香港警方20日下午2時左右接獲一名婦人報案,表示自己18歲正就讀大學的兒子做完運動之後,突然在家中暈倒。醫護人員到場後,確認男大生已經死亡,不用送往醫院。

報導指出,男大生當天上午在家玩Switch的運動遊戲,大概過了2、3個小時後,母親回到家發現他倒地不起,於是馬上叫了救護車。

警方在現場發現,男大生的腳部綁著Switch的體感配件,地上也擺放著瑜珈墊,而除了頭部受傷流血以外,耳、鼻等也都有血跡,初步懷疑是玩遊戲時跌倒釀成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