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黑徐巧芯!造謠者疑「柯黑粉專」管理者 柯文哲:網軍無所不在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被網友指控違停卻不給開單,但信義警分局澄清與事實不符,爆料者事後私信徐求饒,坦言查證不實。不過該人被起底是羅東國小老師,且疑似是長期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專管理者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網軍無所不在,笑一笑就好;至於警方遲不公布密錄器,副市長黃珊珊回應,這並非有爭議的案子,所以沒又公開密錄器的問題。

有媒體20日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,詢問徐巧芯被指控違停,但信義分局至今不願公布密錄器,北市府是否有去了解?另外爆料徐巧芯違停的網友被指是羅東國小的老師,且其名稱跟長期攻擊市長的臉書粉專「柯粉的超譯天地」,一名管理者完全相同,會認為是網軍操作風向嗎?

黃珊珊回應,台北市政府支持第一線警察的依法行政,她個人認為徐巧芯是一名優質議員,議會問政也非常理性,相信她已清楚說明。這案子是單純行車違規,這並非有爭議的案子,所以沒又公開密錄器的問題,且這案子是單純的行政事項,只是北市府認為不管來源為何,就是就事論事。

柯文哲則簡短表示,反正網軍無所不在,笑一笑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