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昶佐確診 自曝身體狀況「咳嗽﹑發燒」

▲林昶佐20日透露自己確診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▲林昶佐20日透露自己確診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(20日)透露自己確診,目前症狀除了微微咳嗽、發燒外,其他狀況還算正常。據統計,林昶佐是第13位染疫的立委。

林昶佐20日下午在臉書表示,「跟大家報告,我確診了。」今一早他到自由廣場PCR,剛剛接獲通知確診,目前除了微微咳嗽、發燒外,其他狀況還算正常。

林昶佐說,他已依照規定填寫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,取消未來一週行程或改成線上,並通知了前三天和他接觸過的人。

林昶佐表示,民意代表本身是風險較高的職業,如今確診,暫時不能親自為大家服務,但服務處與辦公室都已經清消、同仁已經快篩,工作不會中斷。

林昶佐也提醒,最近每日確診數達8萬,但中重症比例仍控制在一定的低度範圍內。還沒打滿三劑疫苗的朋友們趕緊去打疫苗,可大幅降低中重症的機率,保護自己也保護身旁的人。

根據統計,立法院已13位立委先後宣布確診,包括國民黨廖國棟、蔣萬安、陳雪生、費鴻泰、陳超明,民進黨蔡適應、林靜儀、李昆澤、鍾佳濱、沈發惠、趙天麟,民眾黨蔡壁如,以及無黨籍的林昶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