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違停被抹施壓!警與「黑客」關係曝 他改口認了是高中同學

▲▼徐巧芯19日回應被爆違停卻步不給開單。(合成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、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徐巧芯違停爆爭議,原本警員否認認識爆料者,事後卻被打臉2人是高中同學。(合成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、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,在19日被警方攔查卻被惡意爆料是「施壓不准開單」,事後信義分局檢視密錄器,發現徐根本就沒有對警員施壓,事後發現原來執勤警員的社群平台被人截圖,帶風向指稱徐施壓警員,還說朋友在台北市當警察,事後爆料者也被起底,竟是宜蘭某國小的代理老師,原本否認認識爆料者的警員,也被發現2人根本就是高中同學。

PTT八卦版有網友在19日爆料,主題為「北市巧芯議員違規不給開單」,內文還貼出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照片,還在未經查證之下,狂酸「徐議員正氣凜然,當眾教育了警察同仁,真是議員典範,議座議座得第一!」

貼文一出引起喧然大波,徐巧芯也被砲轟,她獲悉之後,立刻澄清,並還原當天狀況,首先因為違規停車,對社會大眾做出不好的示範提出道歉,事後也解釋當天的狀況。

徐巧芯指出,當天將車停在信義區巷弄內,前往一旁的餐廳吃飯,事後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徐偉哲發現違規停車,上前準備開單告發,也表明身份是徐巧芯,但因不懂開單規定,事後也要求警員依規定開單。

▲徐巧芯發現該名網友聲稱打給她的辦公室,事實上卻先打給邱威傑辦公室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/點圖可放大

▲徐巧芯違停事件爆發,處理警員徐偉哲貼上社群平台,同學關心後認為不公,於是上網爆料,事後又向徐致歉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整起過程因被不實爆料,導致引發軒然大波,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徐偉哲並不認識該名爆料者,且並沒有與徐巧芯有過節,且僅將日常工作記錄在社群平台,卻被有心人士利用發生誤會。

但是後案情急轉直下,原本否認認識爆料者的當事警員徐偉哲,卻被起底根本就是爆料者的高中同學,信義分局督察組立刻介入調查,初步了解2人為高中同學本來就認識,爆料者看到同學貼文主動詢問,認為此事不公平才訴諸網路,但爆發不實後,徐偉哲為了保護同學,竟然第一時間否認認識爆料者,目前全案由督察組介入處理。

該名爆料者也被發現,之前曾經在另外一個網路討論版中,秀出自己導師聘任書,也被起底是宜蘭某國小的代理老師,最後演變成網友砲轟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