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允潔助理男友520浪漫求婚! 她當場噴淚:為什麼要娶我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藝人蔡允潔今(20日)和草爺、小優、卜星慧、陸子玄、比熊-陳又禎、蔡允潔、星座專家艾莉絲老師,為紅心字會募集防疫物資、兒童營養餐費,沒想到蔡允潔的助理男友Fraser,突然在記者會尾聲驚喜向她求婚。

▲▼蔡允潔和男友Fraser出席公益活動,Fraser當場求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允潔男友Fraser驚喜求婚,讓她當場落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當Fraser下跪的時候,好友陸子玄立刻遞上玫瑰花束,Fraser也在現場浪漫宣讀誓詞,「今天我跪在這,跟妳說我愛妳、我會愛你、我要愛妳、而且是一輩子」、「我只想跟你簡簡單單的過下半輩子」、「蔡允潔,我愛妳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蔡允潔當場落淚:「你為什麼要娶我?我脾氣很差。」Fraser則回:「我脾氣很好。」而求婚戒指則繫在兩人愛犬太妃的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優見狀笑說:「小潔太聰明了,選在公益記者會後求婚,她比較不會發現,也會有驚喜感!」而在新歌《愛人啊》MV中扮演牧師的草爺,也在現場熟練的宣佈,在眾人的面前和上帝的見證下,新郎甫彥Fraser、新娘蔡允潔,相互許下承諾,正式結為夫妻,相當逗趣。

▲▼蔡允潔和男友Fraser出席公益活動,Fraser當場求婚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蔡允潔和男友Fraser終於修成正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蔡允潔和男友Fraser出席公益活動,Fraser當場求婚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蔡允潔對於未婚夫Fraser知道她的好友是誰感到很意外,小優當場吐槽:「當然是我們在聯絡!」Fraser也說,因為和蔡允潔同居又一起工作,很怕被破梗,也不敢偷量她的戒圍,只能拿蔡允潔原有的戒指比對,結果尺寸不合有點戴不進去,而已經凍卵的蔡允潔也開心宣示:「從今天開始不避孕!」

至於婚宴,還是得要看疫情決定,原本小倆口計畫今天去登記,但怕特殊日子沒預約會很難排到,再加上算了日子發現好像不適合他們,決定另外再找一天去登記。不過,在浪漫求婚前,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有住在樓上的民眾暴怒,說家裡小孩在上網課,認為活動現場太吵雜,成為意外的插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