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人龍繞整店!萊爾富今開賣唾液快篩「最快1分鐘售完」

▲▼萊爾富20日開賣唾液快篩1分鐘全賣光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▲萊爾富今(20)日開賣唾液快篩,門市出現排隊人龍。(圖/萊爾富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嚴重,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上升,萊爾富就在今(20)日於全台近1500家門市陸續開賣「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」單入,全台限量3萬份。針對今日最新的販售情形,萊爾富表示,目前有到貨的門市,幾乎不到1分鐘就賣光了。

萊爾富今(20)日於全台近1500家有藥商執照許可的門市,依各門市物流到貨時間,陸續開賣「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」單入,全台限量3萬份,每劑售價175元,每人限購5劑。

▲▼萊爾富20日開賣唾液快篩1分鐘全賣光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▲每間門市的到貨時間都不同,建議民眾可先詢問以免撲空。

▲▼萊爾富20日開賣唾液快篩1分鐘全賣光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▲目前有到貨的門市,幾乎不到1分鐘就賣光。

針對今日的販售情形,萊爾富表示,每間門市開賣唾液快篩的時間都不一樣,目前有到貨的門市,只要一開賣就立刻湧現排隊人潮,幾乎不到1分鐘就賣光了。

▲▼全台7-11開賣「亞培Panbio家用快篩試劑單入」。(圖/7-11提供)

▲全台超過6000間7-11門市將開賣「亞培Panbio家用快篩試劑單入」。(圖/7-11提供)

7-11即日起於全台領有藥商執照許可超過6000間門市,將限量開賣「亞培Panbio家用快篩試劑單入」,每劑售價180元,每日每人限購1劑,售完為止;另外,7-11也於5/14率零售通路之先,引進「福吉美家用新冠唾液抗原快篩劑」,首批已完售,目前門市還持續販售多款快篩試劑品牌,像是福爾威創家用抗原快速檢驗套1入/5入、銳偵家用新冠抗原檢測試劑單入等,還有口罩、酒精等各式防疫用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