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、館長520大和解 鄉民女神笑稱:該喊在一起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周玉蔻和館長的大戰在520和解了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本和館長陳之漢有過節,甚至提告對方公然侮辱,沒想到現在因為確診握手言和,讓不少人大跌眼鏡!原來是因為館長在周玉蔻確診時送暖,也關心她的健康,於是周玉蔻也決定撤告作為回禮。看到這個結果,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520欸該喊在一起嗎?」

兩人吵架的起因要追溯到去年6月,周玉蔻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關說疫苗風波發表看法,不僅公開要求她辭去立委職務,更以「機關算盡、謊言連連」來形容她,而這時有網友留言「館長這時好安靜」,對此,周玉蔻則以「不必期待」來回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陳之漢對於自己莫名其妙遭到點名,感到非常不滿,因此在直播中回擊周玉蔻是「超級大綠蛆、超級大綠共、超級他媽綠到掉渣、綠到爆炸、綠到爆炸的一位女生,有多綠?他XX綠色這個顏色就是為了她命名的,周玉蔻嘛!」事後館長被周玉蔻提告公然侮辱,也被新北地檢署起訴,原本以為關係將因此破裂,沒想到周玉蔻的確診反而讓兩人破冰。

館長在周玉蔻確診後,即時透過律師送上溫暖,當被問到此事,他表示,「當然要關心她的身體健康,我跟她沒有什麼交惡,做個媒體人直播,難免會擦槍走火,但是我也蠻關心她的,我有請律師送一些東西給她吃,希望她身體比較好,其實我也是蠻尊重,老大姐嘛!」

因為館長的雪中送炭行為,周玉蔻決定用撤告作為回報,今日也在臉書發文寫下「撤告,珍惜和諧、溫馨與愛」,並附上不起訴處分書,告知眾人兩人已經和好。

不少網友大讚周玉蔻有風度,「我覺得台灣需要的就是『善的循環』,其實大家都是善人」、「冤家宜解不宜結」、「這是最好的發展,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」;鄉民女神黃瓊慧甚至開玩笑高喊,「520充滿愛的日子」、「哇~520欸,該喊在一起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