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孩確診「高燒39度+心跳160」 雙寶爸怒:別再說確診沒什麼!

▲▼新冠疫情蔓延,民眾PCR篩檢需求暴增,儘管各大醫院都已派出大量人力,但還是無法消化龐大的篩檢需求。圖為亞東醫院外PCR篩檢區大排長龍的景象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雙寶爸帶著2名發燒孩子到醫院要做PCR,發現人滿為患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雙寶爸的憤怒!一名爸爸因為一家4口全確診,而他2個年僅3歲和5歲孩子在發病時,不僅高燒39度三天,心跳還飆到160,讓他嚇得直呼「別說確診沒什麼因為小孩很痛苦」,更直指政府「所謂的超前部署爛爆了!」

這名憤怒的爸爸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日前因為2個孩子發燒,所以想帶去醫院做PCR,發現醫院人滿為患,「現場目測40人以上,大部份都在咳嗽」,一問之下被告知要排至少三個小時,怕小孩留在那裡被傳染只好先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回家快篩後,兒子和女兒果然都呈陽性,接下來2人連續三天不斷發燒破39度,心跳甚至跳到160,當下真的快嚇死,其餘時間也都在120~140左右,同時還伴隨著咳嗽、顫抖發冷等症狀,全靠塞劑才完全退燒,讓他直呼「別在說確診沒什麼,因為小孩很痛苦」。

後來連他和妻子也確診,雖然不像小孩一樣發高燒,但卻狂咳嗽和頭暈,「想跟大家說大人撐得過,小孩未必撐得過,第一次想罵政府,所謂的超前部署爛爆了」,一切都要人民自立自強,也希望大家不要輕忽病毒的傷害和後遺症,「最辛苦的還是醫護人員不眠不休」。

有網友看完詢問,「心跳破百怎麼不叫救護車?」對此,原PO回覆表示,「有詢問過醫生,小孩本身心跳就快加上高燒,所以只能先觀察。」

不少人紛紛送上安慰,「辛苦了,這病毒大人都受不了,更何況小孩生病本來就難照顧」、「小孩有確診真的要特別小心照顧,我朋友他小孩也是確診,發燒到40幾度眼白都翻過來,全身抽搐」、「真正感染到的就知道,小孩子很難忍受那種病程,痛到止痛藥都沒有用!呼吸困難,連續發燒,全身都痛,像車禍被輾!不小心就有生命危險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