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薯條今天會到貨!打開外送「還是點不到」 原因曝光

▲▼麥當勞薯條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麥當勞薯條今起陸續恢復供應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麥當勞「薯條」近日因航運問題有部分門市暫停供應,消息一出讓大批麥粉崩潰,業者則說明今(20)日將陸續恢復正常供應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際打開外送平台APP發現,仍有門市薯條尚未補貨因此未提供購買,建議消費者可直接打電話至門市詢問。

▲▼外送平台上麥當勞未賣薯條。(圖/翻攝外送平台APP)

▲外送平台上有部分麥當勞門市仍未販售薯條。(圖/翻攝外送平台APP)

麥當勞薯條因到貨不及造成部分門市出現暫時缺貨情形,官方強調今(20)日起則將陸續恢復供應,但實際打開外送平台APP麥當勞點餐卻發現,仍有門市未提供「薯條」選項,無論是單點或是套餐都沒有「薯條」可以點,但因是以陸續正常供應關係,各店到貨時間不一,因此無法明確知道每間門市何時恢復販售,消費者可直接致電門市詢問。

事實上,針對薯條缺貨一事,業者日前已發出聲明解釋:「因全球航運不穩,薯條到貨不及,麥當勞各餐廳於庫存售罄後,將暫時停止供應薯條」,目前正積極調度中,預計最快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