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治憂鬱症竟淪「醫生洩慾工具」痛訴遭藥物控制!狼醫仍在看診

▲正妹實名舉報遭醫生誘騙發生不正當關係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正妹實名舉報遭醫生誘騙發生不正當關係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長髮正妹近日手舉身分證,自拍影片實名檢舉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一名黃姓醫生。她指控,男方利用藥物控制手段,迫使兩人保持不正當關係,並多次炫耀自己收受醫藥代表賄賂。對此,醫院回應,部分屬實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該女子在社交平台發布的影片中稱,實名檢舉江蘇省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神經內科醫生黃男。2019年下半年,她曾因患憂鬱症去醫院就醫,偶然機會認識了黃男。

該女士表示,黃男利用她患有精神類疾病,通過誘騙和藥物控制等手段,迫使自己與他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。同時,黃男多次在她面前炫耀,收受醫藥代表賄賂和病人紅包的情況。

影片中,該女士稱,黃男巨額財產來路不明,醫德敗壞,私生活混亂。此外她承諾,檢舉內容都屬實。

▲正妹實名舉報遭醫生誘騙發生不正當關係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黃男是該院神經內科的副主任醫師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常州市第一醫院官網顯示,黃男是該院神經內科的副主任醫師、碩士研究生導師,從事臨床神經病學工作20餘年,從事腦血管病介入治療多年,擅長帕金森氏症等神經系統變性疾病、運動障礙疾病診治及運動障礙疾病肉毒毒素治療。在該醫院官網的門診出診表上,還能看到黃男正常接診。

常州市衛健委工作人員回應,該女子最早是在當地網站「化龍巷」發帖進行檢舉,醫院在第一時間已經通過該網站進行回覆,「這是很明確的官方回覆。」

在「化龍巷」社區,一個標題為「(已回覆)實名檢舉」的帖子顯示,「您所反映的問題,經核查部分屬實,已於2021年9月6日依據規定給予相關人員黨紀處分,處理結果也於當時反饋給您。如有其它情況,可以向醫院或有關部門反映。」落款為「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