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衛福部粉專留言風向大變 狂被酸「報數中心」

▲▼陳時中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邀請衛生福利部長列席報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陷入高峰,過去衛福部讓國人引以為傲,成為全球防疫模範生,如今日增逼近10萬病例,不少網友都到衛福部臉書留言狂酸。

先前喊著超前部署口號的指揮中心,現在碰上疫情高峰,不論快篩試劑、口服藥都從缺,讓民眾相當不滿,紛紛在衛福部粉專貼文留言表示,「看來預計破10萬領金牌,光榮選市長」、「再過些日子2300萬都確診就能正常生活了,台灣加油哦」、「謝謝報數中心的統計」、「邁向世界第一了,恭喜」、「政府就算桌子拍爛了也聽不到人民的聲音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衛福部)

▲▼網友到衛福部粉專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衛福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衛福部)

不過也有人持續留言鼓勵,「台灣人民加油」、「防疫還是要做好不可以鬆懈」、「部長及團隊辛苦你們了」、「辛苦了!沒有人會興災樂禍的」、「鼓勵取代謾罵,醫護防疫人員辛苦你們了」。

昨(19)日新增9萬331例本土個案、59例死亡,確診人數和致死率都在向上攀升,陳時中表示,希望致死率能控制在千分之一以下,並強調目前台灣沒有醫療量能崩潰情況,只是有些個案需更精進處理,院方要再留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