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健身男太誠實 反遭女友大罵「狂翻舊帳」:一定是又想約砲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健身Boy太誠實,反被女友罵不懂避嫌「狂翻舊帳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他目前是一位健身教練,偶爾會收到女學員或同事的私訊暗示,但他都會拒絕並誠實告訴女友,不料女友卻不能諒解,一邊哭一邊罵他不懂避嫌,由於他以前單身時曾約過砲,導致女友每次吵架都要翻舊帳,讓他非常難過。

原PO在Dcard說,他目前是一位健身教練,有時候會收到一些女學員或同事私訊,講一些暗示的對話,他都會禮貌的回覆,說自己已經有女友了,並祝福對方找到自己的幸福,事後也會誠實告訴女友,不料女友卻暴怒,一邊哭一邊罵他「為什麼要回,還祝福對方幸福」。

原PO表示,女友說他不懂得避嫌,看不出來那些人是什麼居心嗎,但他認為自己都是禮貌回覆,畢竟又不是完全不認識,結果就被女友嗆「一定是又下面癢,想去約砲了」。

他感嘆,與現在的女友在一起之前,他確實有約過,但交往後就沒有約了,這些都有誠實告訴對方,不料現在每次吵架,女友都要翻舊帳、扯約砲,「我真的很難過,每次吵架她情緒都會失控,可是我真的什麼也沒做啊」。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表示,交往前曾約砲,但交往後就沒有約了,有誠實告訴女友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「畢竟以前有經驗,女方難免會亂想」、「希望你女友不要把你放生,別讓約砲仔禍害其他人」、「誰叫你之前要約砲,不良紀錄誰會放心」、「跟我前任一樣,甚至還跟愛慕他的女生聊天當朋友,真的超白目」。

也有人說「分就好,翻舊帳超煩人,不分男女」、「不講被罵不誠實,誠實還是要被罵,好慘」、「拍拍,記得下一任不要交代情史」、「交往前就已經告知約過了,不能接受就不要在一起啊」、「女生問題比較大吧,這樣誰以後還敢坦承約過砲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