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曾演張天霖小三!第1天就拍「激烈翻滾床戲」:以後和平一點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張天霖睽違多年回歸台劇,加入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黑道,勾起許多昔日觀眾的回憶。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中飾演米蘭達主任的曾莞婷也PO出合照,透露早在10幾年前就跟張天霖合作過,而且演的還是對方的小三,「第一天碰面就是激烈的翻滾床戲!」

▲曾莞婷多年前曾演張天霖小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曾莞婷)

▲張天霖跟曾莞婷在10幾年後再度拍攝同一部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曾莞婷)

曾莞婷幽默發文:「我曾經是他的小三,這個標題夠不夠聳動(歪樓),我是說戲裡啦……」她開玩笑說,2人合作是15年前,大約是她3歲的時候,第一天就從激烈床戲開始拍,「現在我們都長大了,希望以後和平一點不要這麼刺激,歡迎加入我們機智校園大家庭,哇ㄟˇ厚厚嘎哩叫狗(我會好好照顧你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天霖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中飾演心狠手辣的黑道老大大頭元,將與宥勝、陳為民有許多精彩對手戲。             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張天霖久違地拍攝台劇,飾演心狠手辣黑道老大。(圖/TVBS提供)

曾莞婷2010年演出《妻子們的戰爭》,飾演一個遭男友施暴的女性,意外被熱心的張天霖解救,因而產生情愫,跟已有妻女的對方發展出婚外情。如今過了10幾年,2人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再度重逢,有觀眾興奮敲碗「再組一次CP」,但曾莞婷表示:「不同線。」她目前在戲裡已跟紀言愷組成一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