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泰國公開賽/麟洋配30分鐘快勝闖進8強 將碰東奧銅牌大馬組合

▲▼李洋/王齊麟,麟洋配             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李洋/王齊麟 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泰國公開賽今天進行各單項16強賽事,東奧金牌李洋/王齊麟稍早交手世界排名39的丹麥組合貝伊(Jeppe BAY)/摩爾菲德(Lasse MØLHEDE),最終麟洋配僅花30分鐘就以直落二快打勝出晉級8強。

李洋/王齊麟在上週湯姆斯盃賽繳出4場全勝,近況調整的不錯,儘管世界排名小滑至第4,本週再戰堪稱是他們福地的泰國公開賽,2020年他們在泰國創下連三週冠軍的超狂紀錄,本次重回福地,首輪擊敗同袍張課琦/柏禮維晉級16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麟洋配今天碰上貝伊/摩爾菲德,第一局開局4比0領先被追至一分差,不過麟洋重砲回擊,持續擴大領先以21比15先拿下,第二局複製前一局的戰況,丹麥組合難以防守住麟洋快節奏進攻,麟洋11比4,麟洋5比0攻勢擴大領先,一度被對手化解3個賽末點,最終以21比13收下勝利。

李洋/王齊麟僅花30分鐘收下8強門票後,明天將要和東奧銅牌的大馬男雙謝定峰/蘇偉譯一爭4強,上演東奧金牌和銅牌的對決。

關鍵字: 泰國公開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