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藍營「村長」不滿朱立倫 仍會認真輔選張善政

▲藍營「村長」不滿朱立倫,但會認真輔選張善政

▲桃園市議員詹江村(左一)是藍營議會戰將之一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國民黨黨中央以突襲式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,引發藍營地方強烈反彈!藍營市議會戰將「村長」詹江村,19日於臉書指黨主席朱立倫離基層有距離,甚至讓邱議長非常傷心,他雖不認同朱,也不支持張善政,但不想讓民進黨繼續執政,會快樂認真輔選張善政,雖然張要勝選機會比確診機率還低,他還是願意全力以赴。

▲藍營「村長」不滿朱立倫,但會認真輔選張善政

詹江村說,2022桃園市長選戰,他支持的是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,不是朱立倫,他跟朱立倫有仇,沒理由支持朱立倫這個人,也不是支持張善政這個人,而是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。國民黨提西瓜他也支持嗎?問題張善政是西瓜嗎?他除了看不出有選舉細胞之外,他的學經歷輸給誰了!不是說選賢與能嗎?雖然選舉本來就是選贏不是選賢。

「村長」說,朱立倫雖然當過桃園縣長,但感覺跟基層有些距離,甚至讓議長非常傷心。朱立倫得罪桃園議長的第一階段,議長做了三年的走訪大桃園基層充份準備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議長已經做好參選市長的準備,唯獨感覺朱立倫好像故意忽視。

朱立倫得罪議長的第二階段,也就是議長曾經揚言退黨的階段,桃園議員選舉的佈局,議長任何策略都是希望拿下最多席次,而桃園區已經有二位優秀新人,議長也允諾協助,結果朱立倫直接插手,空降發言人至桃園區參選。為了這位發言人要參選,議長跟朱立倫的副縣長及地方人士協調,希望這位發言人轉至桃園的另一區,當天都說好了,隔天沒告知議長的情況下,片面推翻前一天的協議,一樣在桃園區參選。

當時議長非常憤怒,跟副議長二人甚至揚言退黨,因為前一天說好了,變卦了卻沒知會議長,但為了團結議長後來還是吞了。這次提名張善政,議長是國民黨地方的最高民意首長,同樣的,議長竟然是最後一個才知道,提名了張善政,還是羅智強打電話給議長,議長才錯愕的知道。

詹說,而朱立倫的發言人,到他的選區參選議員,朱立倫之前的副縣長,直接帶著候選人,到他樁腳家裡拔樁,擺明的不就是要我退休換他的人馬,你說我跟朱立倫能沒仇嗎?但他不想再為了懲罰國民黨,懲罰朱立倫,讓民進黨繼續執政,他不含淚投票,會快樂認真輔選張善政,雖然要勝選機會比確診機率還低,還是願意全力以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