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8歲國小生斑馬線上被公車撞死 小男童目睹哭喊:弟弟!

▲▼8歲國小生斑馬線上被公車撞死 小男童目睹哭喊:弟弟!(圖/翻攝微博)

▲長沙一名8歲國小生放學後,走在斑馬線上被公車撞死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省長沙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8歲國小男童放學後,揹著書包行走斑馬線時遭轉彎的公車撞上,當場重傷倒地不起,急救後不治。警方表示,駕駛公車的付姓男駕駛已依法刑事拘留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長沙交警表示,51歲的付姓公車駕駛18日下午5時12分駕駛湘A02805D公車,行經長沙市岳麓區映日路與踏雪路口要轉彎,撞上正在斑馬線上的8歲男童,導致男童重傷,送醫後不治。目前付男因涉嫌交通肇事罪,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▲▼8歲國小生斑馬線上被公車撞死 小男童目睹哭喊:弟弟!(圖/翻攝微博)

▲公車駕駛已被刑事拘留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男童當時揹著書包放學回家,被撞後直接倒在公車前輪下方,完全無法移動,經報案後引起大批民眾圍觀。此外,一旁疑似有另名男童不斷哭喊「我的弟弟!弟弟啊!」讓人聽得心碎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公交車右轉,孩子在人行道上,人行道綠燈」、「太可憐了,一條幼小的生命啊」、「看到那個穿著校服、背著書包躺在車輪下的孩子真是心疼,好可憐,人生才剛開始,還在無憂無慮的階段。影片裡哭著喊著『那是我弟弟』的孩子該有多難受,家長不就要崩潰了。出現這樣的事情,司機一定要嚴懲,長沙的公交秩序一定要整頓。對於不遵守交通規則,車不讓人的司機一定重罰」、「禮讓行人,過人行道要減速」、「我在長沙這麼多年都還是會感嘆公車師傅開車好霸道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