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「鋼管辣女警」確診!被爆「上班違紀拍片」 本人回應了

記者陳以昇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名25歲女警長相甜美且熱愛鋼管舞蹈,一字馬性感指數破表。近期她因確診在家,沒想到19日變成臉書【靠北police】主角,爆料人稱她都在當網紅拍片違反紀律,女警無奈表示,跳舞影片為之前休假拍的,休養期間才上傳到抖音;蘆洲分局也相挺表示,蕭員目前服務於警備隊,工作表現正常未有不當言行。

▲▼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蕭學逸外型亮麗又擅長性感舞蹈,目前IG已有1.1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臉書貼文說,「新北X州分局自以為網紅女警,放假要跳鋼管是你的自由,但上班請不要拍抖音跟自拍經營IG,違反勤務紀律是否處分?原來學姐的警察初衷是不符合勤指資格但賴在裡面爽,還沒有在警備隊上攻勢勤務(主動查察、巡邏等)完全不符合警政署規定,人事室何時要處理?還是其實你們只會退派出所敘獎啦!不要破壞警察形象跟團隊氣氛」。

現年25歲的蕭學逸親上火線留言回應,「因為上班確診,在家才開始玩抖音,把先前跳舞的影像後製並上傳,而我目前也還沒出關」、「上班時間自拍就違反勤務紀律且需要處罰分?會不會太嚴苛了,況且沒有影響到工作,而拍照、拍影片跟上傳日是分開的」。

▲▼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▼蕭學逸簡單撥髮自拍都超美,會利用休假期間練習鋼管舞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▼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蕭學逸還說,「我不是勤指中心的內勤,而是編制在警備隊,來支援勤指外勤值勤員,便沒有不符合規定的問題,我也要用假日排輪值,協助遭性侵的被害人製作筆錄,不是內勤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,而我從來沒有阻擋過任何學長姐的獎」。

蕭學逸也喊話,「再者,如果真的看不慣我的貼文跟影片,可以封鎖我的,學姐!我一直都知道是您在惡意中傷,但請您放過自己吧!這麼仇恨這麼計較,不難過嗎?乾脆封鎖我,讓您自己好過些」。

▲▼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女警脫下制服化身超性感鋼管女神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蘆洲分局回應,蕭員目前服務於警備隊,工作表現正常未有不當言行,另於放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,未有影響勤務紀律行為,而其勤務除了支援勤指中心,也要擔服深夜勤,還有「性侵被害人筆錄輪值」等其他勤務,照表輪休。

●甜美女警的辛苦人生

從IG上可見蕭學逸擅長性感舞蹈(好比椅子舞、臀舞等等)有時會放上工作時的自拍。但外型亮麗甜美的她,其實有著黑暗的童年,她出身在單親家庭,從小被同學欺負,她慢慢開始武裝自己,逃學、蹺家、說謊、偷竊、作弊,甚至是打架。後來因為不想成為社會刻板印象中的問題少年,才又回頭乖乖念書。

▲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學逸IG)

▲蕭學逸穿超高跟鞋劈腿,性感指數破表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到了高中暑假跟畢業後的重考時期,蕭學逸為了上補習班,跑去加油站打工賺錢。她一共考了兩次學測,其中第二次學測拿了國文滿級分,但可惜,總分差兩分而錯過公費警察大學,所以考公費警專當警察。

蕭學逸在IG上分享,自己從小喜歡舞蹈,夢想成為舞者,國小學了幾年的芭蕾及中國古典舞、國中學了國際標準舞,後來準備拚大學及進入警專而暫停。到了去年,才終於鼓起勇氣接觸一直很想學的鋼管。

回首過去的日子,生活的壓力讓蕭學逸多次到精神科就醫,現在則是繼續努力照顧好心理健康。到了近期因為確診在家休養,竟遇到學姐的指控,令還在咳嗽的她深感無奈,撇開中傷爆料,這次因病回家也跟家人終於把從小的心結解開,算是不錯的收穫。

▼蕭學逸穿制服時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▼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▼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▲▼蕭學逸。(圖/翻攝自蕭女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