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查槍械意外逮到通緝犯  制式霰彈槍不藏家裡放車上

▲▼ 警方追捕嫌犯餅起出槍刀械 。(圖/嘉義市警察局提供)

▲嘉義市警方據報搜索槍械,意外查到通緝犯起出槍枝刀械 。(圖/嘉義市警察局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市警二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掌握轄內有犯嫌持有槍彈,經警方多日佈線,18日在犯嫌住處搜索查獲犯嫌持有大麻、咖啡包等毒品,就連在場人士也是通緝逃犯。但犯嫌住所內並未發現非法槍彈,經偵辦人員鍥而不捨深入追查,終獲突破。

▲▼ 警方追捕嫌犯餅起出槍刀械 。(圖/嘉義市警察局提供)

據了解,犯嫌為規避警方查緝,將持有槍械藏匿於家人欲報廢車輛內並以雜物堆置掩蓋,並未將槍枝藏於平時自己使用之交通工具內,以避免遭警方查緝。

▲▼ 警方追捕嫌犯餅起出槍刀械 。(圖/嘉義市警察局提供)

分局立即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,最終在犯嫌家屬車內查獲藏匿的長、短槍枝及子彈。全案計查獲制式霰彈槍1枝暨子彈23發、非制式手槍2枝暨子彈29發、第二級毒品大麻0.64公克、第三級毒品咖啡包25.46公克,並於調查詢問後將吳嫌移送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王文澤表示,同仁為維護社會治安,積極打擊犯罪查緝非法槍械表示肯定,希冀同仁持續為嘉義市的治安努力,全力展現警察鍥而不捨打擊犯罪之決心,並呼籲不法份子勿心存僥倖,警察將以積極的態度建立民眾對執法人員行使公權力之信心,全力維護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