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婦快篩陽送醫不治!家屬:曾服化痰藥突倒地

▲桃園市76歲吳姓婦人身體不適,經快篩後呈陽性反應,家人拿藥服用後卻突然倒地,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76歲吳姓婦人身體不適,經快篩後呈陽性反應,家人拿藥服用後卻突然倒地,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吳姓婦人18日晚間感覺身體不適,家人為其做快篩出現陽性反應,隨即以化痰藥NAC讓其服用,未久,坐在沙發上的吳婦突然倒地,家人趕緊送醫急救,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至於真正死因仍待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後釐清。

檢警調查,76歲的吳姓婦人昨天晚間7時許在桃園區家中感覺身體不適,家人幫其快篩為陽性反應,再拿出化痰藥NAC供其服用,吳婦隨後坐在沙發上休息,晚間8時許,吳婦突然倒地,家人檢視時發現已無呼吸心跳,趕緊打電話給119求助,消防人員協助送醫急救,經急救後仍於晚間9時許宣告不治,桃園警分局隨即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。

由於吳婦快篩陽性後還未做PCR檢測,至於是否與新冠肺炎有關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天相驗後,初步認為死因有可能疑似是新冠肺炎感染,但亦有可能是心肺衰竭致死,至於真正死因仍須進一步化驗才能確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廚房火災警報器大響!桃園獨居婦嚇醒找嘸因 警即刻救援

隨大甲媽遶境?外役監脫逃騎腳踏車129km逃亡 檢察官起訴理由曝

暴怒男街頭狂噴滅火器乾粉、拋輪胎 熱心外送哥猛揮雙手警告來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