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廣安疫情升溫!緊急實施交通管控「48小時改建方艙醫院」

▲▼四川廣安疫情升溫!緊急實施交通管控「48小時改建方艙醫院」。(圖/CFP)

▲四川廣安實施交通管控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四川廣安疫情快速升溫,18日再新增超過百例感染,除了實施交通管控外,官方19日中午更宣布,要在48小時內將一間醫院改建成方艙醫院,約可提供800床,保障新冠病毒患者應收盡收、應治盡治。

根據四川省衛健委通報,四川省18日新增34例本土確診、115例無症狀感染,其中超過9成病例都位於廣安市。

▲▼四川廣安疫情升溫!緊急實施交通管控「48小時改建方艙醫院」。(圖/CFP)

廣安市官方已於18日晚間發出通告,要求全市黨政機關、企事業單位幹部職工除必需緊要任務外居家辦公,除特定需要外實施交通管控。另外,全市居民非必要不外出,原則上不離廣。

廣安市官方還在19日宣布,要在48小時內將華泰醫院改建為方艙醫院,改建床位約800張,全力保障新冠病毒患者應收盡收、應治盡治。

另外,根據統計,廣安市從5月9日以來,截至16日已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49例,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39例,染疫人數共計588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