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科名醫確診 「我先跟大家道歉」

外科名醫江坤俊確診。(圖/翻攝江坤俊臉書)

▲江坤俊確診。(圖/翻攝江坤俊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外科名醫江坤俊表示自己確診,「如果有任何造成大家不便的地方,我先跟大家道歉。」

江坤俊1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說,不好意思,造成大家的困擾了,特別是他的患者們,「我剛被通知確診了,這7天,妳們的治療如果有任何問題,或是妳的身體有任何覺得不對的地方,打電話給我的個管師,她們會聯絡我,我會想盡辦法幫妳處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坤俊指出,如果有任何造成大家不便的地方,「我先跟大家道歉,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,7天後見,5月26日出關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打氣,「祝江醫師早日康復!暖心醫師,時時刻刻惦記著患者」、「辛苦了江醫師,生病了還心繫病患,早日康復,健康平安。」

▼江坤俊發文。(圖/翻攝江坤俊臉書)

外科名醫江坤俊確診。(圖/翻攝江坤俊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