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房客被房東趕走!搬家一半「快篩2條線」崩潰:要隔離還是要搬?

▲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女子被房東要求搬離,沒想到搬家過程中快篩2條線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搬家過程中確診該怎麼辦?一名女子因為房東的孫女要入住,被要求搬離租屋處,沒想到搬家過程「快篩2條線」,讓她感到相當無助,不曉得該不該居家隔離。貼文曝光後,瞬間引起網路討論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因為房東突然通知孫女要入住,她只能搬離現在居住的地方,近期正在密集尋找下一間租屋處。

沒想到,處理搬家手續的過程中,女子快篩呈現2條線,2件事情卡在一起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,也不曉得該不該居家隔離,「唉…我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呢…?」

▼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近期有許多民眾確診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COVID-19,新冠肺炎,確診,快篩,陽性,Omicron,疫情,防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女子對於快篩的結果也感到疑惑,試劑上面只有淺淺的紅線,不曉得這樣究竟算不算確診,「這到底是有還沒有啊?」

對此,網友們則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20分鐘內有兩條線,不管深淺就是有」、「拿給房東看,他應該暫時不敢讓孫女入住了!你就不用搬走了」、「直接跟房東說,居家隔離中。不怕的話就搬來吧」、「你又沒跟房東說,誰知道你中了?先跟房東溝通看看吧?」

至於為何被房東趕走,女子也解釋,因為雙方現在沒有簽長約,都是每個月續約一次,因為房東說「把我當朋友」,基於信任才會這樣做,她也怕若不搬走,押金會拿不回來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