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鄭凱文對味全不如去年猛 助總:失投球蠻明顯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前天7比8不敵味全龍,中信投手鄭凱文去年堪稱屠龍手,但今年兩次對戰都沒有佔到便宜,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「確實有些失投球蠻明顯。」

去年鄭凱文面對味全先發10場,戰績5勝2敗,投了69.2局,對戰防禦率2.33,WHIP值1.06,今年遭遇味全2場,戰績0勝1敗,投了11局,對戰防禦率5.73,WHIP值1.64,整體壓制力似乎不如去年球季。

談到鄭凱文前一場對戰味全投球內容,林威助表示,「確實前一場比賽鄭凱文有些失投球蠻明顯,味全打者目前對於鄭凱文掌握度比較好一點,尤其對到某些打者,不該出現這些失投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鄭凱文目前開季2場對戰味全內容沒有去年那麼出色,被問到是不是會影響對於未來安排鄭凱文對味全先發的信心?林威助表示,「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排鄭凱文先發對味全,就看時機點。」

▲▼中職鄭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鄭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