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歲勇伯騎125檔車 家門前自摔漏油起火「燒到剩骨架」

▲老舊檔車起火燃燒,燒到只剩骨架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老舊檔車起火燃燒,燒到只剩骨架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路竹區18日下午發生一起機車火警意外!一位82歲爺爺騎乘老舊檔車出門,在家附近摔車後,檔車瞬間起火燃燒,造成老爺爺腳部燒燙傷,檔車也燒到只剩骨架。

▲▼老翁四肢燒燙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高雄市消防局在18日下午4點46分接獲報案,路竹區民權路一處民宅發生汽機車火警,消防人員出動3車6人前往現場救援,發現一部機車已燒到只剩骨架,旁邊還有一位82歲老爺爺四肢約25%二度灼傷,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送醫。

▲▼老翁四肢燒燙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老翁四肢燒燙傷,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送醫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據了解,老爺爺當時要騎乘檔車出門,而行經家附近一塊地時,疑似因高底不平造成摔車,當時油箱漏油後又與地面產生摩擦,檔車瞬間起火燃燒,所幸老爺爺意識清楚人無大礙。

延伸閱讀

快訊/高雄高中以下暫停實體課程 學校幼兒園「這三天」全面遠距

快訊/高雄+6714刷新高!陰轉陽佔16.8% 軍事單位爆群聚

小黃卡拿出來!打3劑爽住5星飯店「三餐全包」 最低每人2千有找

520告白必勝!精選港都13處唯美夜景 旋轉木馬搬上高空酒吧

警好心講N遍「酒駕罰幾百、拒測罰2400」 自行車醉男:我拒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