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特勒突向老將塔克「告白」 直言若轟40分還輸會氣死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熱火一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東區冠軍賽G1繳出41分、9籃板和5助攻,外帶4抄截、3火鍋的神級表現,率隊在下半場上演逆轉秀,賽後他突然向扭傷腳踝仍堅持重返賽場的老將塔克(P.J. Tucker)告白,引起熱議,他也直言,「如果拿下40分卻輸球,那我會非常生氣。」

▲▼熱火一哥巴特勒擁抱老將塔克。(圖/CFP)

▲熱火一哥巴特勒擁抱老將塔克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後場指揮官羅瑞(Kyle Lowry)因大腿傷勢缺陣下,巴特勒一肩扛起帶領球隊的重任,他在東區冠軍賽G1飆出41分、9籃板、5助攻、4抄截、3火鍋,成為聯盟1974年開始統計抄截和封阻以來,首位在季後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,他也是今年季後賽唯一一位3度轟破40分,場均25分且命中率5成的球員。

巴特勒下半場猛轟27分,率熱火扭轉8分落後的頹勢,還拉開20分以上的差距,終場以118比107擊落塞爾提克,在東區冠軍賽拔得頭籌。「士官長」賽後擁抱了37歲老將塔克,突然公開告白,「我從來沒想過會像愛塔克一樣,愛上一位籃球員。

巴特勒可能是被塔克的奮戰精神感動,這位老將一度在次節扭傷腳踝,一跛一跛走回休息室,但第3節又回到場上繼續拚戰,「我肯定會回來。」塔克打趣表示,熱火休息室裡有精靈,完成了他的願望,及時治療他的腳踝傷勢。

▲▼熱火一哥巴特勒突然公開向老將塔克「告白」。(圖/CFP)

▲熱火老將塔克。(圖/CFP)

主帥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透露,「當我走回休息室時,他死死地盯著我說,『想都別想,我下半場還要打。』」塔克此役打了31分鐘,攻下5分、6籃板和3助攻,另有1抄截。

史波斯卓也誇讚一哥巴特勒是一名優秀的競爭者,「這個聯盟有很多人在打籃球,他是為勝利而戰,這是完全不同的事,他和聯盟中的任何一個人一樣都做到這點。」

巴特勒絕對是熱火能搶下首勝最關鍵的人物,他不僅頻頻突破綠衫軍的防線,防守端也有精彩表現,他第3節連續抄走對方一哥坦圖(Jayson Tatum)的球,10秒內拿下4分,重挫對手的士氣。不過「士官長」並沒有多談個人表現,強調最重要的還是球隊能贏球,「如果拿下40分卻輸球,那我會非常生氣。」

▲▼熱火一哥巴特勒突然公開向老將塔克「告白」。(圖/CFP)

▲熱火老將塔克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