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國中九年級、市立高中三年級學生 5/23起遠距教學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今(18日)國內本土病例新增2425例!市長林右昌宣布,本市所有國中九年級與市立高中三年級學生,自23日起到畢業典禮前,以遠距教學為原則,至於國立與私立高中因為屬於教育部管轄,建議各校參考辦理。

▲0518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右昌指出,考量國中九年級學生將在本週完成會考,正式課程也已告一段落,而高三學生則是在一月已完成學測,僅部份學生需參加分科考試。因此,本市所有國中九年級與市立高中三年級學生,自5月23日起到畢業典禮前,以不到校採遠距教學為原則,至於國立與私立高中因為屬於教育部管轄,建議各校參考辦理。

不過,如果學校辦理相關重要活動,如:升學輔導及志願選填、畢業典禮預演、疫苗接種或辦理離校手續等,學校仍可安排學生到校。

林右昌表示,不需要強制都改成遠距教學,讓學生及家長有選擇的權利,所以基隆採行實體與線上融合上課方式,可以避免衍生家長是否要請假在家陪小孩的問題。

林右昌說,由於基隆是率全國之先,實施實體與線上融合上課,家長可依自身條件狀況,自主選擇孩子要到校或在家視訊上課,自實施以來上課狀況相當順暢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+2425!6歲以下幼童增152人確診 全市國小疫苗接種1396人

空軍飛彈舊營區36公斤電纜線遭竊 金山警連2天現逮3賊

護理人員31K臨時工時薪168! 林右昌籲生力軍加入防疫工作

基隆設置全國唯一「機構型收治站」 20房40床收治住民降載分流

基隆PCR+套餐擴大給藥 雙北市民湧現!林右昌:因應措施正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